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4轮 冈山绿雉vs藤枝MYFC

2023-07-05 15:18:5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5 18:00

  对战双方:冈山绿雉vs藤枝MYFC

  对战赛事:日乙第24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5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冈山绿雉主场迎战藤枝MYFC。

  冈山绿雉

  1.今季冈山绿雉在日乙前23轮录得7胜1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水户蜀葵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田部井凉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负。

  藤枝MYFC

  1.近日藤枝MYFC战况不错,上轮日乙主场迎战山口雷法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23轮后录得9胜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最近客战能力很好,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冈山绿雉客场以2-2战平过藤枝MYFC,本轮他们主场回归,因此比较看好冈山绿雉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冈山绿雉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