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4轮 群马草津温泉vs熊本深红

2023-07-05 14:15:5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5 18:00

  对战双方:群马草津温泉vs熊本深红

  对战赛事:日乙第24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5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群马草津温泉主场迎战熊本深红。

  群马草津温泉

  1.近日群马草津温泉战况不佳,上轮日乙客场挑战德岛漩涡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以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8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23轮录得8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佳,在近3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1负无胜。

  熊本深红

  1.今季熊本深红在日乙历经23轮后录得8胜6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30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2.球队近期战况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东京绿茵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斋藤功佑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东京绿茵,遭遇2连败、3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熊本深红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熊本深红客场获胜的机会。

  推荐:熊本深红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