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南球杯H组 帕莱斯蒂诺vs福塔雷萨

2023-06-27 15:35: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8 06:00

  对战双方:帕莱斯蒂诺vs福塔雷萨

  对战赛事:南球杯H组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8日早上6点正,一场南球杯H组赛事展开角逐,智甲的帕莱斯蒂诺主场迎战巴甲的福塔雷萨。

  帕莱斯蒂诺

  1.智甲排名第11的帕莱斯蒂诺近期状态不错,上轮智利杯主场迎战圣地亚哥早晨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科尔内霍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4个进球,最后以5-4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

  2.目前他们在南球杯H组历经5轮后录得2胜2平1负,暂时以8分排名小组第2位。

  3.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福塔雷萨

  1.排名巴甲第7的福塔雷萨,目前历经5轮南球杯豪取4胜1负,暂时以12分成为H组领头羊。

  2.球队近期状态出色,上轮巴甲主场迎战米内罗竞技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波切蒂诺在第54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在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4负。

  实力比较

  双方在今年的南球杯交过手,福塔雷萨主场以4-0大胜过帕莱斯蒂诺,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福塔雷萨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福塔雷萨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