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南球杯H组 圣洛伦索vs艾斯图第安特

2023-06-27 14:49:4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8 06:00

  对战双方:圣洛伦索vs艾斯图第安特

  对战赛事:南球杯H组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8日凌晨6点正,一场南球杯H组赛事展开角逐,阿甲的圣洛伦索主场迎战委内超春的艾斯图第安特。

  圣洛伦索

  1.今季圣洛伦索在阿甲历经21轮后录得10胜8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3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上轮阿甲客场挑战拉普拉塔大学生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斯卡西瓦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巴雷罗在第58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拉普拉塔大学生,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4平不败。

  艾斯图第安特

  1.近日委内超春的艾斯图第安特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卡拉波波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科里斯攻破,好在威尔弗雷多·佩纳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委内超春历经15轮后录得5胜3平7负,暂时以1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2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在今年的南球杯交过手,虽然圣洛伦索客场以1-0小胜过艾斯图第安特,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不佳,本轮恐怕难以主场大胜。

  看好:圣洛伦索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