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马来超第15轮 吉兰丹联队vs沙巴

2023-06-26 14:45:2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6 21:00

  对战双方:吉兰丹联队vs沙巴

  对战赛事:马来超第15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6日晚上21点正,一场马来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吉兰丹联队主场迎战沙巴。

  吉兰丹联队

  1.今季吉兰丹联队在马来超前14轮录得1胜3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雪州时,上半场就以0-4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易边后又丢3个进球,虽然德维在第74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1-7惨败雪州脚下,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2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负。

  沙巴

  1.近日沙巴状态低迷,上轮马来超客场挑战皇家警察时,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完场,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马来超历经14轮后录得7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虽然沙巴以2胜1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糟糕,因此不太看好沙巴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沙巴恐难获得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