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20轮 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城

2023-06-25 09:43: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5 10:30

  对战双方: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城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20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5日早上10点30分,一场美职联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波特兰伐木者主场迎战纽约城。

  波特兰伐木者

  1.今季波特兰伐木者在美职联前19轮录得5胜6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芝加哥火焰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赫伯斯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芝加哥火焰,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联赛主场只得2胜2负。

  纽约城

  1.近日纽约城战况低迷,上轮美职联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联时,在阵脚还未站稳的1分钟G.佩雷拉先开纪录,可惜10分钟内就让对手扳平比分,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2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11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19轮后录得4胜8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1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5平7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波特兰伐木者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加上纽约城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波特兰伐木者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波特兰伐木者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