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8轮广岛三箭VS横滨水手赛事分析

2023-06-22 16:24: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4 18:00:00

  对战双方:广岛三箭vs横滨水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8轮

  北京时间6月24日18:00日职联第18轮广岛三箭VS横滨水手。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客场1-2不敌名古屋鲸八,球队已经连败两场,状态并不理想。

  广岛三箭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处于联赛中游,球队攻守两端表现不错,累计打进22球丢16球,防守端比较稳固。球队主场战绩也可圈可点,目前主场战绩为5胜1平2负。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6-1击败鸟栖沙岩,球队近期各项赛事斩获5连胜,状态火热。

  横滨水手是卫冕冠军,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本赛季依旧有机会卫冕成功。球队进攻端数据非常出色,近10场赛事一共打进29球,火力凶猛,但防守存在一定的漏洞,近10场赛事场均失球超过1球。

  至于客场作战,球队目前客场战绩为5胜1平3负的战绩,相比主场,球队异地作战很难保证实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广岛三箭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广岛三箭利好,在横滨水手近期状态出色且占据榜首的情况下,外界反而对广岛三箭更加示好,显然广岛三箭还是值得期待的。

  广岛三箭在联赛中表现尚可,本场赛事也有主场作战优势,不妨看好广岛三箭至少能够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