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1联赛第19轮光州FCVS全北现代赛事分析

2023-06-22 16:22: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4 18:00:00

  对战双方:光州FCvs全北现代

  对战赛事:K1联赛第19轮

  北京时间6月24日18:00K1联赛第19轮光州FCVS全北现代。

  【光州FC】

  光州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大田市民,球队近6轮正赛取得4胜2平不败的战绩,整体状态不俗。

  光州FC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和本场对手相差不大。不过球队近期竞技状态回暖不少,特别是进攻端,近6轮联赛累计打进11球,主场表现也有优势,近10个主场赛事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不败率很高。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1击败伯希索罗,球队联赛中取得了3连胜,士气高涨。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5,攻守两端表现出色,特别是近3场联赛都持续保持进球,而防守反面近6轮联赛只丢3球,其中3场赛事还零封对手。

  球队客场抢分能力不强,近10个联赛客场只只是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全北现代五战全胜,其中3场还零封对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

  外界给出的数据初始对全北现代利好,但后期持续调整至平手盘。虽然全北现代有交锋历史优势,近况也出色,但是光州FC近期状态提升不少,主场作战也有优势,本场赛事光州FC或许能力保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