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C组 乌克兰vs马耳他

2023-06-19 11:57: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9 23:59

  对战双方:乌克兰vs马耳他

  对战赛事:欧洲杯C组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9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欧洲杯C组赛事展开角逐,乌克兰主场迎战马耳他。

  乌克兰

  1.乌克兰在上轮欧洲杯客场挑战北马其顿时,上半场以0-2落后对手,好在下半场易边后扎巴尼、科诺普利亚和齐甘科夫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2实现逆转,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球队在欧洲杯C组历经2轮后录得1胜1负,暂时以3分因净胜球关系而排小组第4位。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

  马耳他

  1.马耳他在欧洲杯C组历经3轮全部落后,成为小组里真正的送分童子。

  2.上轮欧洲杯他们主场迎战三狮军团英格兰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阿佩普自摆乌龙,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3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英格兰脚下。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在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远在2017年的国际友谊赛交过手,马耳他以1-0小胜乌克兰,加上乌克兰最近的表现也不太好,因此不太看好乌克兰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乌克兰恐难获得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