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 印度尼西亚vs阿根廷

2023-06-19 11:30:1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9 20:30

  对战双方:印度尼西亚vs阿根廷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9日晚上20点30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印度尼西亚主场迎战阿根廷。

  印度尼西亚

  1.目前印度尼西亚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51位,较上期上升了4个名次。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巴勒斯坦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4平保持不败。

  阿根廷

  1.近日阿根廷状态出色,上轮国际友谊赛中立场对垒澳大利亚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梅西先开纪录,佩塞利亚在第68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3连胜、9场不败。

  2.球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第2位,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强劲,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2平不败。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阿根廷的阵容实力远高于印度尼西亚,因此比较看好阿根廷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阿根廷客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