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H组芬兰VS斯洛文尼亚赛事分析

2023-06-14 17:17: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6 23:59:00

  对战双方:芬兰vs斯洛文尼亚

  对战赛事:欧洲杯H组

  北京时间6月16日23:59欧洲杯H组芬兰VS斯洛文尼亚。

  【芬兰】

  芬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1-0击败北爱尔兰,球队近2场欧洲杯赛事1胜1负。

  芬兰近期的状态并不算十分理想,过去4场赛事就有3场遭遇败仗,而且踢球的风格比较保守,过去3赛事只有1场进球数是超过2球的。防守端也存在不小的漏洞,过去6场赛事只有1场没有失球。

  【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2-0击败圣马力诺,球队近2场欧洲杯赛事接连取胜,状态不俗。

  斯洛文尼亚近期状态并不算十分理想,过去10场赛事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但是防守端表现爱你出色,过去3场赛事就有2场零封对手。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过去8个客场赛事保持不败且其中5场取胜。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2013年的友谊赛上,芬兰主场2-0击败斯洛文尼亚。由于年代久远,已经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外界数据给出平手盘,后期有所调整,对芬兰支持力度有所见长。双方从近况来看,还是斯洛文尼亚更为出色的,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本场赛事面对芬兰也未必落于下风。考虑到芬兰水位持续高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洛文尼亚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