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H组圣马力诺VS哈萨克斯坦赛事分析

2023-06-14 17:15:2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17 02:45:00

  对战双方:圣马力诺vs哈萨克斯坦

  对战赛事:欧洲杯H组

  北京时间6月17日02:45欧洲杯H组圣马力诺VS哈萨克斯坦。

  【圣马力诺】

  圣马力诺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2不敌斯洛文尼亚,球队2场欧洲杯赛事均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

  圣马力诺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弱旅,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29场不胜,上一场赛事取胜还是在2004年,所在欧洲杯赛事中也铁定是小组垫底,所以战意反而相对不足。球队主场表现也糟糕,近10场主场赛事只有1平9负的战绩,毫无主场优势可言。

  【哈萨克斯坦】

  哈萨克斯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主场3-2击败丹麦,球队2场欧洲杯赛事1胜1负。

  哈萨克斯坦目前在欧洲杯小组中排名第4,还是有机会争取小组出线的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有交锋历史优势,而且埃姆贝托夫竞技状态不错,过去9场国家队赛事就打出了4球和1次助攻。只是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近4场客场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在2019年的欧洲杯赛事上,哈萨克斯坦两回合均取胜。

  虽然哈萨克斯坦近期表现也不理想,也不擅长客场作战,但是比圣马力诺还是更胜一筹的,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哈萨克斯坦更是支持力度有增无减,本场赛事可看好哈萨克斯坦能够顺利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