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土甲第37轮 萨姆松珀vs波德鲁姆士邦

2023-05-16 10:54:1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6 22:00

  对战双方:萨姆松珀vs波德鲁姆士邦

  对战赛事:土甲第3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6日晚上22点正,一场土甲第37轮赛事展开角逐,萨姆松珀主场迎战波德鲁姆士邦。

  萨姆松珀

  1.近日萨姆松珀状态火热,上轮土甲客场挑战代尼兹利体育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75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3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土甲历经33轮后录得21胜9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72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9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波德鲁姆士邦

  1.今季波德鲁姆士邦在土甲历经34轮后录得17胜7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58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特诺度时,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奥泽在第79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萨姆松珀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大胜的机会。

  看好:萨姆松珀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