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土超第34轮 锡瓦斯体育vs卡斯帕萨

2023-05-16 10:29:0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6 22:00

  对战双方:锡瓦斯体育vs卡斯帕萨

  对战赛事:土超第34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6日晚上22点正,一场土超第34轮赛事展开角逐,锡瓦斯体育主场迎战卡斯帕萨。

  锡瓦斯体育

  1.近日锡瓦斯体育战况不佳,上轮土超客场挑战尤姆尼耶士邦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已经2度被对手的纳伊尔攻破,格拉德尔在第35分钟建立一功,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4惨败尤姆尼耶士邦脚下,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土超历经32轮后录得10胜7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1胜1平1负。

  卡斯帕萨

  1.今季卡斯帕萨在土超历经30轮后录得8胜7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佳,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安卡拉古库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4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8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6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锡瓦斯体育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卡斯帕萨最近客场表现低迷,因此比较看好锡瓦斯体育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锡瓦斯体育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