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丙第9轮 万劳雷八户vs今治

2023-05-04 11:19: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4 13:00

  对战双方:万劳雷八户vs今治

  对战赛事:日丙第9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4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丙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万劳雷八户主场迎战今治。

  万劳雷八户

  1.近日万劳雷八户战况不错,上轮日丙客场挑战赞岐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增加2个进球,最后以3-0全取3分,延续7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丙历经8轮后录得3胜4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今治

  1.今季今治在日丙前8轮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横滨体育时,上半场虽然以2-1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2-4惨败横滨体育脚下。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今治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低迷,因此比较看好万劳雷八户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万劳雷八户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