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 恩波利vs博洛尼亚

2023-05-04 10:45:1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5月05日02时45分,意甲第33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恩波利遭遇博洛尼亚。

  恩波利实力平平,上赛季仅仅排名14位,属于下游球队,本赛季依然低迷,以7胜11平14负的战绩排名15位,领先降级区5分,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上轮做客挑战萨索洛,上半场恩波利首开纪录,可惜下半场完全被对手压制,最终球队被对手1-2逆转,如此一来,恩波利遭遇联赛3连败,期间只有1球入账,失球数高达6球,攻防两端被打爆。

  近4个联赛主场上,恩波利输足3场,主场战斗力有限。

  博洛尼亚是意甲中游球队,本赛季取得了12胜9平11负的战绩,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落后欧战区13分之多,也领先降级区一段距离,属于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的状态,此役战意存疑。

  上轮主场面对豪门尤文图斯,上半场博洛尼亚先发制人,可惜之后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打成平手,近3场比赛未尝胜利,只有2平1负的战绩。

  近六次交锋上,主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近三次主场上,恩波利都成功击退博洛尼亚,对战优势明显。

  主队恩波利还需要为一个保级资格努力,此役不乏战意,而博洛尼亚身处中游位置,球队无欲无求,此役战意明显不如主队强烈。

  对战记录方面,恩波利拥有很大优势,这种情况下,主队丝毫未能得到外界支持,可见此役恩波利取胜不易。

  胜负推荐:博洛尼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