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11轮 富川FCvs忠南牙山

2023-05-02 10:37:4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2 18:30

  对战双方:富川FCvs忠南牙山

  对战赛事:K2联赛第11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日傍晚18点30分,一场K2联赛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富川FC主场迎战忠南牙山。

  富川FC

  1.富川FC在上轮K2联赛客场挑战清州FC时,凭借安在俊的梅开二度,金善镐和尼尔森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4-0狂数清州FC,终结此前3连败、5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9轮后录得4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在近2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忠南牙山

  1.今季忠南牙山在K2联赛前10轮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全南天龙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第62分钟大门再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全南天龙,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2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富川FC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主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忠南牙山得分的机会。

  看好:忠南牙山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