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11轮 全南天龙vs釜山偶像

2023-05-02 10:19:3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2 18:00

  对战双方:全南天龙vs釜山偶像

  对战赛事:K2联赛第11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日傍晚18点正,一场K2联赛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全南天龙主场迎战釜山偶像。

  全南天龙

  1.今季全南天龙在K2联赛前10轮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忠南牙山时,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任灿蔚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釜山偶像

  1.近日釜山偶像战况不错,上轮K2联赛主场迎战安山小绿人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9轮后录得4胜4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 全南天龙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因此比较看好全南天龙得分的机会。

  看好:全南天龙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