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35轮 贝内文托vs帕尔马

2023-05-01 10:50:4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1 21:00

  对战双方:贝内文托vs帕尔马

  对战赛事:意乙第35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日晚上21点正,一场意乙第35轮赛事展开角逐,贝内文托主场迎战帕尔马。

  贝内文托

  1.近日贝内文托战况不佳,上轮意乙客场挑战巴勒莫时,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萨拉攻破,法里亚斯在第28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9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意乙前34轮录得6胜13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31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佳,在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2负无胜。

  帕尔马

  1.今季帕尔马在意乙历经34轮后录得14胜9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近日他们的表现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卡利亚里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帕杜拉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巴斯克斯和曼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4场不败。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在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3平1负的往绩,不过帕尔马最近的状态要比贝内文托好,因此比较看好帕尔马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帕尔马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