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乙第35轮 阿斯科利vs比萨

2023-05-01 09:52:1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01 21:00

  对战双方:阿斯科利vs比萨

  对战赛事:意乙第35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日晚上21点正,一场意乙第35轮赛事展开角逐,阿斯科利主场迎战比萨。

  阿斯科利

  1.近日阿斯科利战况不错,上轮意乙客场挑战科莫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迪奥尼西在69分钟先开纪录,可惜补时阶段大门被对手的塞里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意乙前34轮录得11胜10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比萨

  1.今季比萨在意乙前34轮录得11胜13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4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球队最近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巴里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托雷格罗萨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巴里,遭遇2连败、4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比萨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阿斯科利好,本轮阿斯科利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阿斯科利得分的机会。

  看好:阿斯科利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