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霍芬海姆VS科隆赛事分析

2023-04-21 16:20: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22 21:30: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科隆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北京时间4月22日21:30德甲第29轮霍芬海姆VS科隆。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拜仁,球队连续4轮联赛不败,状态出色。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3,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但是领先降级区只有5分的优势,目前联赛还剩下六轮,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才能高枕无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球队主场表现一般,联赛14轮主场取得5胜2平7负的战绩。

  【科隆】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美因茨,球队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状态也逐渐平稳。

  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1,领先降级区有8分的优势,同样是不敢掉以轻心的,还需要积极抢分。但是球队客场表现很糟糕,赛季至今客场只赢下2场,本场赛事面对霍芬海姆未必有抢分的把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霍芬海姆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霍芬海姆利好,但是让步偏浅,毕竟霍芬海姆近期状态出色,还有主场之利,理应得到更多的让步。本场赛事不妨继续看好科隆能够战平。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