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9轮奥格斯堡VS斯图加特赛事分析

2023-04-21 16:18: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22 02:30:00

  对战双方:奥格斯堡vs斯图加特

  对战赛事:德甲第29轮

  北京时间4月22日02:30德甲第29轮奥格斯堡VS斯图加特。

  【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3不敌RB莱比锡,球队近3场赛事不胜且遭遇两连败。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本场对手5分,虽然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但也不能掉以轻心。不过球队球风相当激进,赛季至今已经吃到了71张黄牌和3张红牌,是联赛吃牌数最多的队伍。更糟糕的是,球队防守表现低迷,赛季至今失球数已经多达53个。

  【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多特蒙德,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刚好占据升降级附加赛区,落后安全区只有3分,为了完成保级任务,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只是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有限,联赛至今14个客场只赢下1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斯图加特取得4胜1负。

  从双方近况来看,斯图加特都还是比较平稳,彼此都有足够的抢分战意,但是在斯图加特客场作战能力低下的情况下,外界给出的数据还对斯图加特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图加特能够顺利逃离降级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