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18伦圣埃蒂安vs拉瓦勒赛事分析

2023-01-10 10:55:4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1 03:45

  对战双方:圣埃蒂安vs拉瓦勒

  对战赛事:法乙第18伦

  北京时间2023年1月11日凌晨3点45分,一场法乙第18伦赛事展开角逐,圣埃蒂安主场迎战拉瓦勒。近日圣埃蒂安战况不佳,上伦法乙主场迎战卡昂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曼迪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好在下半场易边后沙博尼耶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各项赛事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6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法乙前17伦录得3胜6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今季拉瓦勒在法乙历经17伦后录得6胜2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近日他们状态不佳,上伦法乙主场迎战亚眠时,当比赛进行了2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卡库塔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完败亚眠,遭遇3连败、5场不胜。

  由于圣埃蒂安是上个赛季从法甲降班下来的,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两队最近的表现都不好,因此比较偏向看好拉瓦勒得分的机会。

  看法:拉瓦勒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