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8轮克莱蒙VS雷恩赛事分析

2023-01-09 17:53: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1-12 02:00:00

  对战双方:克莱蒙vs雷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18轮

  北京时间1月12日02:00法甲第18轮克莱蒙VS雷恩。

  【克莱蒙】

  克莱蒙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0-0战平奥林匹克斯特拉斯堡,球队近3场赛事只取得1胜1平1负,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

  克莱蒙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处于联赛中游,争取欧战资格有难度,但也没有降级之忧。球队的主场表现并不算理想,联赛8轮主场只取得3胜1平4负的战绩,败率过半,而且场均失球几乎达到了2球,防守漏洞百出。

  【雷恩】

  雷恩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2-1击败波尔多,球队近3场正赛取得2胜1负,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雷恩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占据着一个欧罗巴联赛杯小组赛资格,但是领先身后的摩纳哥只有1分,球队的位置并不牢固,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球队的客场取胜能力并不理想,但是不败能力出色,联赛8轮客场取得2胜4平2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3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论整体实力和状况,还是雷恩更胜一筹,虽然外界给出的数据后期对雷恩支持力度有所下降,但是也是符合两队之间的实力情况。本场赛事雷恩还是有望延续胜势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