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葡联杯分组赛C组摩里伦斯vs阿马多拉赛事分析

2022-11-27 15:42:4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8 01:00

  对战双方:摩里伦斯vs阿马多拉

  对战赛事:葡联杯分组赛C组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凌晨1点正,一场葡联杯分组赛C组赛事打响,葡甲的摩里伦斯主场迎战同样是葡甲的阿马多拉。

  主队近况:今季摩里伦斯在葡甲历经13轮后录得10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上轮葡联杯客场挑战佩纳菲尔时,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罗伯托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彼特科夫和路易斯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客队近况:阿马多拉在上轮葡联杯中立场对垒葡超的本菲卡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穆萨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本菲卡,此前2连胜、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联赛方面,目前他们在葡甲历经13轮后录得5胜7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2次交手,摩里伦斯以全胜的姿态碾压阿马多拉,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摩里伦斯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摩里伦斯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