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E组西班牙vs德国赛事点评

2022-11-27 15:11:2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8 03:00

  对战双方:西班牙vs德国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E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8日凌晨3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E组赛事打响,西班牙队对垒德国队。

  西班牙队

  斗牛士西班牙队在本届卡塔尔世界杯首秀与哥斯达黎加对阵中展现出惊人的攻击力,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奥尔默先开纪录,阿森西奥在第21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托雷斯梅开二度,加维、索莱尔和莫拉塔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7-0狂胜哥斯达黎加。目前他们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7位,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

  德国队

  日尔曼战车德国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1位,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在上轮世界杯对垒日本队时,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京多安罚进点球首开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双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日本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西班牙队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斗牛士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西班牙队有望击败德国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