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世界杯分组赛C组阿根廷vs沙特阿拉伯赛事分析

2022-11-22 10:57:2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2 18:00

  对战双方:阿根廷vs沙特阿拉伯

  对战赛事:世界杯分组赛C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傍晚18点正,一场世界杯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阿根廷队对垒沙特阿拉伯队。

  阿根廷队

  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的状态非常好,在上星期三的国际友谊赛里与阿联酋交锋,阿尔瓦雷斯在第17分钟开出纪录后,迪马利亚个人取得2个进球,余下的比赛时间梅西和科雷亚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5-0大胜对手,延续各项赛事36场不败,队员们战意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这届世界杯是梅西最后能参与的一届,因此这位出色的攻击手一定会直奔大力神杯。

  沙特阿拉伯队

  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队,他们在亚洲地区还是属于非常强的足球队伍,不过在近年来实力一直处于不断下滑的状态,在2011年的时候征战亚洲杯的赛事中,小组赛的三场比赛皆以失败告终,在2018年世界杯的赛事中,在小组赛就早早被淘汰出局,实力上完全不是潘帕斯雄鹰对手。上轮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克罗地亚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第82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克罗地亚,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实力比较

  双方远在2012年11月15日的国际友谊赛交过手,虽然最后0-0握手言和,但实力上阿根廷队明显高于沙特阿拉伯队,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因此比较看好阿根廷队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阿根廷队狂数沙特阿拉伯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