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丙1C组第14轮图里斯vs佩斯卡拉赛事点评

2022-11-21 16:49:3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2 03:30

  对战双方:图里斯vs佩斯卡拉

  对战赛事:意丙1C组第14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2日凌晨3点30分,一场意丙1C组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图里斯主场迎战佩斯卡拉。

  主队近况:今季图里斯在意丙1C组前13轮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近日他们的状态低迷,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杰尔比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8分钟被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各项赛事7场不胜。

  客队近况:近日佩斯卡拉状态不错,上轮意丙1C组主场迎战梅西纳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就开出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2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意丙1C组历经13轮后录得10胜2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实力比较:从两队近期的战况来看,佩斯卡拉的状态明显比图里斯好,而且最近客场表现出色,近6次联赛作客录得5胜1平保持不败,因此比较看好佩斯卡拉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佩斯卡拉有望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