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印度甲第2轮特劳vs肯克雷赛事点评

2022-11-21 15:22:3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1 21:30

  对战双方:特劳vs肯克雷

  对战赛事:印度甲第2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晚上21点30分,一场印度甲第2轮赛事展开角逐,特劳主场迎战肯克雷。近日特劳状态不佳,上轮印度甲客场挑战艾藻尔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就开出纪录,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0领先。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8分钟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4连败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5场不胜。联赛方面,目前他们在印度甲只累积下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今季肯克雷在印度甲累积下3分,暂时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苏德瓦德里时,上半场双方打成1-1平手,下半场第6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特劳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肯克雷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肯克雷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