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希腊甲南第3轮卡利地亚雅典vs伊拉佩拉赛事分析

2022-11-21 15:13:3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21 21:15

  对战双方:卡利地亚雅典vs伊拉佩拉

  对战赛事:希腊甲南第3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晚上21点15分,一场希腊甲南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卡利地亚雅典主场迎战伊拉佩拉。近日卡利地亚雅典战况出色,在上轮希腊甲南客场挑战勃德费蒂克时,当比赛进行好35分钟他们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18场不败。联赛方面,目前球队在希腊甲南录得3分,暂居积分榜第6位。

  今季伊拉佩拉在希腊甲南历经2轮后录得全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首位。近日伊拉佩拉状态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卢夫队时,上半场就以3-0大幅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在第46分钟增加一个进球,最后以4-0完胜卢夫队,获得2连胜、5场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

  双方此前2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负的往绩,加上伊拉佩拉最近状态不错,因此本轮不太看好卡利地亚雅典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卡利地亚雅典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