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摩洛哥vs格鲁吉亚赛事点评

2022-11-17 10:57: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7 23:59

  对战双方:摩洛哥vs格鲁吉亚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摩洛哥主场迎战格鲁吉亚。

  摩洛哥

  1.摩洛哥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22位,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

  2.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国际友谊赛中立场对垒巴拉圭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此前4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

  格鲁吉亚

  1.近日格鲁吉亚发挥很好,在上轮欧国联客场挑战直布罗陀时,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卡瓦拉斯希利亚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11场不败。

  2.球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78位,较上期落后了4个名次。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豪取5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但摩洛哥的阵容实力要比格鲁吉亚好,而且近期状态火热,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摩洛哥轻取格鲁吉亚的机会。

  看法:摩洛哥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