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叙利亚vs白俄罗斯赛事分析

2022-11-17 10:41:5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7 23:59

  对战双方:叙利亚vs白俄罗斯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国际友谊赛展开角逐,叙利亚主场迎战白俄罗斯。近日叙利亚状态不佳,上轮国际友谊赛主场迎战阿尔及利亚时,经过90分钟的交战之后最终以0-1惜败对手,遭遇国际友谊赛3连败。国际足联方面,目前他们的世界排名是90位,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

  白俄罗斯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97位,较上期落后以1个名次。近日他们的状态也不好,上轮欧国联中立场对垒斯洛伐克时,I.巴哈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先开纪录,可惜下半场第65分钟就被对手的亚当-兹瑞拉克扳回一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但还是遭遇6场不胜。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如果单从阵容实力来看白俄罗斯高出一筹,但他们最近状态不佳,而且本轮又处于客场劣势,因此不太看好白俄罗斯大胜的机会。

  看法:白俄罗斯恐难大胜而回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