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乙第17轮杜塞尔多夫vs凯泽斯劳滕赛事分析

2022-11-11 11:33:5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2 01:30

  对战双方:杜塞尔多夫vs凯泽斯劳滕

  对战赛事:德乙第17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凌晨1点30分,一场德乙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

  主队近况:今季杜塞尔多夫在德乙前16轮录得8胜2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汉诺威96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尼尔森攻破,到了第43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汉诺威96,此前4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近日凯泽斯劳滕战况出色,上轮德乙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时,当比赛进行了34分钟施塞利先开纪录,肯尼.雷东多在第86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2连胜、4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德乙历经16轮后录得6胜8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杜塞尔多夫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7个联赛主场里录得5胜1平1负,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杜塞尔多夫有望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