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土超第14轮安卡拉古库vs特拉布宗体育赛事点评

2022-11-11 10:52:3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12 01:00

  对战双方:安卡拉古库vs特拉布宗体育

  对战赛事:土超第14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2日凌晨1点正,一场土超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安卡拉古库主场迎战特拉布宗体育。

  安卡拉古库

  1.近日安卡拉古库战况不错,上轮土杯主场迎战阿美德时,赫塞和扎哈德双双梅开二度,奥斯曼诺格鲁和查基云利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6-2大胜对手,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土超历经12轮后录得3胜3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

  特拉布宗体育

  1.今季特拉布宗体育在土超历经12轮后录得6胜4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球队近期的表现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干亚斯堡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巴卡斯塔斯先开纪录,特雷泽盖在第27分钟再下一城,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延续各项赛事2场不败。

  3.他们近日的客场发挥不佳,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特拉布宗体育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特拉布宗体育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特拉布宗体育有望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