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C组拜仁慕尼黑vs国际米兰赛事点评

2022-11-01 14:51:4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2 04:0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国际米兰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C组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冠杯分组赛C组赛事展开角逐,德甲的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意甲的国际米兰。近日德甲的拜仁慕尼黑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美因茨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格纳布里就开出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穆西亚拉、马内、格雷茨卡、T.马蒂斯和莫廷5人各建一功,最后以6-2大胜对手,豪取各项赛事6连胜、9场不败,阵内球员战意十足。小组赛方面,目前他们历经5轮欧冠杯分组赛后全部击败对手,暂时以15分成为C组领头羊。

  目前意甲的国际米兰在欧冠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C组第2位。近日他们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德弗赖先开纪录,巴雷拉在第44分钟再下一城,科雷亚在第73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对手,获得4连胜、7场不败。

  双方此前6次交手,拜仁慕尼黑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拜仁慕尼黑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拜仁慕尼黑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