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A组利物浦vs那不勒斯赛事分析

2022-11-01 11:57:4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2 04:00

  对战双方:利物浦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A组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日凌晨4点正,一场欧冠杯分组赛A组赛事展开角逐,英超的利物浦主场迎战意甲的那不勒斯。

  主队近况:目前红军利物浦在欧冠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4胜1负的战绩,排名A组第2位。上轮英超主场迎战利兹联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罗德里戈攻破,萨拉赫在第14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到了第89分钟大门再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利兹联。

  客队近况:近日意甲的那不勒斯状态火热,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森索罗时,凭借奥斯梅恩上演的帽子戏法,克瓦拉茨赫利亚在第36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4-0大胜森索罗,豪取各项赛事13连胜、26场不败,队员们战意正浓。小组赛方面,球队在A组历经5轮全部击败对手,暂时以15分成为欧冠杯分组赛里的领头羊。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那不勒斯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那不勒斯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那不勒斯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