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丹超第15轮米迪兰特vs欧登塞赛事点评

2022-10-31 09:46:5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1 02:00

  对战双方:米迪兰特vs欧登塞

  对战赛事:丹超第15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日凌晨2点正,一场丹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米迪兰特主场迎战欧登塞。

  米迪兰特

  1.今季米迪兰特在丹超前14轮录得5胜6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欧罗巴客场挑战意甲的蓝鹰拉齐奥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伊萨克森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此前各项赛事10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近5个主场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

  欧登塞

  1.近日欧登塞战况不错,上轮丹超主场迎战利恩比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B.保尔臣先开纪录,曼内在第9分钟再下一城,佛朗戈在第43分钟早早锁定胜局,最后以3-1大胜利恩比,延续8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丹超历经14轮后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3.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不错,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米迪兰特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欧登塞最近的表现不错,因此不太看好米迪兰特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米迪兰特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