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29轮埃尔夫斯堡vs赫尔辛堡赛事分析

2022-10-31 09:07:4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1-01 02:00

  对战双方:埃尔夫斯堡vs赫尔辛堡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29轮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日凌晨2点正,一场瑞典超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赫尔辛堡。近日埃尔夫斯堡战况不错,上轮瑞典超主场迎战哈马比时,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伯恩哈德森先开纪录,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3场不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前28轮录得11胜10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今季赫尔辛堡在瑞典超历经28轮后录得4胜5平19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近日他们状态低迷,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迪格弗斯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格比尔克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迪格弗斯,遭遇6连败,阵内球员士气低落。

  双方此前6次交手,埃尔夫斯堡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埃尔夫斯堡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埃尔夫斯堡有望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