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D組托特纳姆热刺VS里斯本竞技赛事分析

2022-10-26 16:39: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27 03:00:00

  对战双方:托特纳姆热刺vs里斯本竞技

  对战赛事:欧冠杯D組

  北京时间10月27日03:00欧冠杯D組托特纳姆热刺VS里斯本竞技,里斯本竞技有望再度取胜。

  【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纽卡斯尔联,球队连续2场赛事告负,状态颓靡。

  托特纳姆热刺是英超的老牌队伍,历史上曾2次夺得英超冠军、3次欧罗巴冠军和8次英足总杯冠军,实力一直都是在中上游徘徊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整体表现还不错,只是近期状态有下滑的趋势,欧冠赛场虽然排名小组第一,但想要晋级也还是要继续努力,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卡沙比亚,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赛事不胜的颓势。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的老牌队伍,历史上曾19次夺得葡超冠军、17次葡杯冠军、1次欧罗巴冠军和9次葡超杯冠军,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进攻端火力十足,场均打进21个进球。欧冠赛事方面球队状态也不错,首回合面对热刺就2-0取胜,球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里斯本竞技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从双方在联赛的表现来看,彼此的战绩都相当不错,但是热刺近期状态持续下滑,加上首回合面对里斯本竞技就落败,心理上难免有较大的压力。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热刺信心也持续下降,本场赛事里斯本竞技有望再度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