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C組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赛事分析

2022-10-26 16:38: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27 03:00:00

  对战双方: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欧冠杯C組

  北京时间10月27日03:00欧冠杯C組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拜仁至少能不败。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

  巴塞罗那本赛季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有莱万、孔德和凯西等多名球员加盟后,阵容实力有所增加,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不过球队近期有些“倒霉”,国家德比大战输给了皇马,失去了榜首的位置,欧冠也基本失去了晋级16强的主动权,很有可能会被宣告出局,本场赛事球队的心理压力可不小。

  即便如此,球队还是要为剩下的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性而拼搏一下,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足够的心理优势,因为球队新赛季至今主场还未尝一败,战斗力还是在线的。

  【拜仁慕尼黑】

  拜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霍芬海姆,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败,整体状态十分出色。

  拜仁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整体发挥也是不错,按照这样的势头下去,球队夺得榜首也只是时间问题了。而且球队客场战斗力也很出色,不仅胜率高达7成,近3场客场接连取胜,本场赛事异地面对巴萨也未必会落于下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拜仁取得8胜2负的战绩,实力比巴萨要出色不少。

  两队各有各的优势和实力,但是相比之下,拜仁的胜算更大,毕竟在交锋历史上,拜仁的优势可以说是碾压性的。此外,外界的数据虽然给巴萨有一定支持,但水位走势显然对其是信心不足的。本场赛事拜仁还是有望至少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