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分组赛G组塞维利亚vs哥本哈根赛事分析

2022-10-25 10:22:2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26 00:45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哥本哈根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G组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凌晨0点45分,一场欧冠杯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西甲的塞维利亚主场迎战丹超的哥本哈根。今季西甲的塞维利亚在欧冠杯分组赛历经4轮后录得2平2负无胜,暂时以2分因净胜球优势而排G组第3位。上轮西甲客场挑战皇家马德里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莫德里奇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拉梅拉在第54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守,最后以1-3惨败银河战舰脚下,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近日丹超的哥本哈根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米迪兰特时,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克莱松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73分钟就被对手的伊万德扳回一球,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各项赛事6场不胜。小组赛方面,目前他们在G组历经4轮后录得2平2负无胜,暂时以2分因净胜球劣势成为小组垫底球队。

  双方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首回合交过手,当时塞维利亚客场以0-0战平过哥本哈根,本轮他们虽然主场回归,但状态方面也不是很好,因此不太看好塞维利亚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塞维利亚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