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超第14轮圣彼得堡泽尼特vsPFC索治赛事点评

2022-10-24 16:48:4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25 01:00

  对战双方:圣彼得堡泽尼特vsPFC索治

  对战赛事:俄超第14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5日凌晨1点正,一场俄超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迎战PFC索治。

  主队近况:今季圣彼得堡泽尼特在俄超前13轮录得10胜3平保持不败,暂时以33分成为联盟里的领头羊。近日他们状态不错,上轮俄杯主场迎战苏维埃之翼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谢尔盖耶夫先开纪录,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4场不败。

  客队近况:近日PFC索治状态不佳,上轮俄杯主场迎战乌拉尔时,当比赛进行了26分钟加津斯基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全取3分,遭遇2连败。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俄超历经13轮后录得6胜2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圣彼得堡泽尼特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圣彼得堡泽尼特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圣彼得堡泽尼特有望轻取PFC索治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