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42轮FC琉球vs大分三神赛事点评

2022-10-23 11:52:2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23 13:00

  对战双方:FC琉球vs大分三神

  对战赛事:日乙第42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乙第42轮赛事展开角逐,FC琉球主场迎战大分三神。

  主队近况:今季FC琉球在日乙前41轮录得7胜13平21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千叶市原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野田隆之介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千叶市原。

  客队近况:大分三神在上轮日乙主场迎战山形山神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迪萨罗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山形山神脚下,此前3连胜、8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41轮后录得17胜15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6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3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平1负的往绩,不过FC琉球最近主场状态低迷,在近3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因此本轮比较看好大分三神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法:大分三神有望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