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42轮大宫松鼠vs长崎成功丸赛事分析

2022-10-23 11:27:2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23 13:00

  对战双方:大宫松鼠vs长崎成功丸

  对战赛事:日乙第42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乙第42轮赛事展开角逐,大宫松鼠主场迎战长崎成功丸。

  大宫松鼠

  1.今季大宫松鼠在日乙前41轮录得10胜12平19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德岛漩涡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滨下瑛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富山贵光在第50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最后以1-3惨败德岛漩涡,终结此前2场不败,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

  长崎成功丸

  1.近日长崎成功丸状态低迷,上轮日乙主场迎战山口雷法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田中涉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山口雷法,遭遇4连败、6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日乙历经41轮后录得15胜10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大宫松鼠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长崎成功丸最近状态低迷,本轮大宫松鼠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大宫松鼠得分的机会。

  看法:大宫松鼠有望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