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12轮图恩vs伊韦尔东赛事分析

2022-10-17 10:38:1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18 02:15

  对战双方:图恩vs伊韦尔东

  对战赛事:瑞士甲第12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凌晨2点15分,一场瑞士甲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图恩主场迎战伊韦尔东。

  主队近况:今季图恩在瑞士甲前11轮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乌契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被对手的特迪·奥科2度攻破,最后以0-2完败乌契,此前9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伊韦尔东在上轮瑞士甲主场迎战沙夫豪森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贝尔戴斯先开纪录,杰西·豪蒂尔在第31分钟再下一城,维希在第53分钟锁定胜局,最后以3-0大胜对手,终结此前5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瑞士甲历经11轮后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不过伊韦尔东最近客战能力低迷,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因此比较看好图恩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图恩有望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