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以超第8轮海法马卡比vs哈迪拉赛事点评

2022-10-17 10:02:2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18 01:30

  对战双方:海法马卡比vs哈迪拉

  对战赛事:以超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凌晨1点30分,一场以超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海法马卡比主场迎战哈迪拉。

  海法马卡比

  1.近日海法马卡比状态不佳,上轮以超客场挑战麦卡比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祖里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保持0-1完场,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以超前7轮录得5胜2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3.值得注意的是,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

  哈迪拉

  1.今季哈迪拉在以超历经7轮后录得2胜4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近日球队的表现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比达耶路撒冷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西塞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延续5场不败。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好,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海法马卡比以5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哈迪拉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不太看好海法马卡比主场大胜的机会。

  看法:海法马卡比恐难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