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0轮法兰克福VS勒沃库森赛事分析

2022-10-15 16:22:5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15 21: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10轮

  北京时间10月15日21:30德甲第10轮法兰克福VS勒沃库森,勒沃库森能够不败。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2-3不敌热刺,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告负,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法兰克福在本赛季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飘忽,状态好的时候面对热刺和RB莱比锡这样的强队都能带走分数,状态差的时候连弱旅都打不过。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排名第六的云达不莱梅只有1分,球队还有希望争取欧罗巴联赛杯资格,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主场发挥也不算十分理想,虽然近2场主场保持不败,但联赛中主场胜负参半,优势并不大。

  【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3不敌波尔图,球队状态也同样不理想。

  勒沃库森在本赛季的开局就让人大跌眼镜,要知道球队在上赛季是排名联赛第三的,但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5,直接沦为了保级队伍。在欧冠赛场方面也糟糕,直接成了陪跑角色。从功放数据来看,球队进攻端只能算是中规中矩,防守端则表现堪忧,场均失球足足达到了2球。如今球队迎来新帅阿隆索,在上轮联赛4-0大胜沙尔克04,不知道本场赛事能否延续胜势呢?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勒沃库森取得6胜4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的状态都不好,实力也半斤八两。但是考虑到勒沃库森在最近一场联赛收获大胜,有一定的信心。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没有对法兰克福有任何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勒沃库森能够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