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41轮 长崎成功丸vs山口雷法

2022-10-15 10:59: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5日13:00,日职联第41轮的比赛中,长崎成功丸在主场上对战山口雷法。

  上一场联赛主场上,长崎成功丸遭遇德岛漩涡的挑战,上半场球队就落后对手两球,下半场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1-2不敌对手遭遇3连败,近五场比赛1平4负未尝胜利。

  本赛季40轮联赛战罢,长崎成功丸以15胜10平15负的战绩积47分排名11位,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球队基本无缘升级附加赛资格。

  本赛季的20轮联赛主场上,长崎成功丸仅仅取得4胜8平8负的表现,主场胜率相当低下。

  上一轮日乙客场的比赛中,山口雷法挑战大宫松鼠,上半场球队就以0-2的比分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山口雷法扳回一城,不过依然以1-2不敌对手,连续两轮联赛不胜,期间出现了4粒失球,后防线漏洞明显。

  本赛季40轮联赛战罢,山口雷法取得了12胜11平17负,积47分排名积分榜17位,高出降级区13分之多,已经实现了保级任务。

  本赛季的20轮联赛客场中,山口雷法取得了4胜4平12负的表现,是联赛有名的客场虫。

  长崎成功丸主场比赛,对手是山口雷法。两队都与升级资格无缘,而且没有保级压力,此役双方都没有太强的取胜欲望。

  历史上的11次交锋上,主队长崎成功丸保持了不败战绩,而且赢下其中10场,近六次交锋都击败了山口雷法,对战优势极大。山口雷法已经实现了保级,球队缺乏战意,加上过去面对长崎成功丸未尝胜利,此役做客的他们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长崎成功丸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