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8轮艾尔切vs马洛卡赛事点评

2022-10-10 10:10:34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11 03:00

  对战双方:艾尔切vs马洛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8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凌晨3点正,一场西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艾尔切主场迎战马洛卡。

  艾尔切

  1.近日艾尔切状态低迷,上轮西甲客场挑战巴列卡诺时,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博耶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巴列卡诺,遭遇5连败、7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7轮录得1平6负未遇胜绩,暂时以1分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

  马洛卡

  1.今季马洛卡在西甲历经7轮后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红蓝战士巴塞罗那时,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莱万多夫斯基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最后以0-1惜败红蓝战士。

  3.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4平1负的往绩。不过马洛卡近期的状态要比艾尔切好,因此比较看好马洛卡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马洛卡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