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0轮诺丁汉森林vs阿斯顿维拉赛事分析

2022-10-10 08:59:4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10-11 03:00

  对战双方:诺丁汉森林vs阿斯顿维拉

  对战赛事:英超第10轮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凌晨3点正,一场英超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诺丁汉森林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近日诺丁汉森林状态低迷,上轮英超客场挑战莱切斯特城时,上半场就以0-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又在第73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4惨败莱切斯特城脚下,遭遇5场不胜。联赛方面,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8轮后录得1胜1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今季阿斯顿维拉在英超历经8轮后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利兹联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阵内球员信心不差。

  双方此前6次交手,阿斯顿维拉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诺丁汉森林最近状态糟糕,因此看好阿斯顿维拉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法:阿斯顿维拉有望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